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交通部運輸研究所Institute of Transportation, MOTC

:::
  • 小字級
  • 中字級
  • 大字級
  • 列印
  • facebook
  • plurk
  • twitter

多媒體影音

影片名稱 「Time For Taiwan」宣傳影片
瀏覽次數 256
發佈單位 交通部運輸研究所
描述 #TimeForTaiwan 外國朋友想出國度假嗎?歡迎您來台灣,感受台灣人的熱情與活力,體驗美麗福爾摩沙的城市繁華、自然美景及傳統文化,看見 #台灣之美,共享難忘的美好時光。 台灣擁有多樣的在地美食,不論在早餐店、夜市或餐廳,都能品嚐各種美味好吃的 #台灣美食。另外,對於喜愛四處遊覽,欣賞美景的外國朋友,也可以探訪繁華城市的人文風情,夜晚逛街體驗夜生活,並沉浸於台灣自然生態環境的山海之美,在安全便捷的台灣放鬆享受。 您來台灣有哪些計畫呢?無論是白天或夜晚,您都可以享受台灣的好玩、安全與便利,不妨現在就安排前來,一起享受台灣的美好。
瀏覽人次:256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