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交通部運輸研究所Institute of Transportation, MOTC

:::
  • 小字級
  • 中字級
  • 大字級
  • 列印
  • facebook
  • plurk
  • twitter

研究報告下載

書名 國內行車成本調查與分析(2/2)
出版單位 運輸計畫及陸運組
出版年份 110
出版月份 8
價格 非賣品
摘要

       國內當前引用之行車成本參數的調查年期距今已近10 年,考量近年物價已大幅變動,車輛及新資通訊技術亦有長足進步,調查項目與調查方式有待進一步檢討並加以更新,俾交通建設計畫之經濟效益評估結果更具說服力。
       本計畫分為2 年期執行,第1 年期(108 年)工作重點在於探討行車成本參數設定與數據資料的適用性、應用新資通訊技術協助調查的可行性,同時擬定參數調查與更新計畫,並啟動調查。第2 年期(109 年)除了完成整體調查與參數更新,亦將更新成果與98~99 年行車成本調查分析研究成果進行比較驗證,並建立成公路車輛行車成本資料庫,俾供作為未來修訂「交通建設計畫經濟效益評估手冊」行車成本相關參數之基礎。

張貼日 110-09-07

檔案下載

瀏覽人次:982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