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交通部運輸研究所Institute of Transportation, MOTC

:::
  • 小字級
  • 中字級
  • 大字級
  • 列印
  • facebook
  • plurk
  • twitter

研究報告下載

書名 人因工程在交通安全之應用
出版單位 運輸安全組
出版年份 84
出版月份 3
價格 280
摘要 本所有鑒於人因工程在交通運輸安全上之重要性,為使這門科學能廣泛運用於交通運輸上,經與中華民國人因工程學會連繫,於八十三年七月至八月間,分別邀請國內各大專院校之人因工程的學者專家,就各自專長之研究領域,探討人因工程與交通運輸安全相關之議題。 人因工程這門科學係探討工程設計時所應考量之人的生理、心理及行為等相關之人性因素,而為達此目的,交通運輸安全之設計與規劃,不僅應整合工程、資訊及管理等專業知識與技術,更應納入人因工程設計之考量。在研習進行期間,共計進行了十四個議題的研討,其研討內容將詳述於本報告書之各章節。另將其各相關資料整理如附錄。
張貼日 93-09-24

檔案下載

瀏覽人次:687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