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交通部運輸研究所Institute of Transportation, MOTC

:::
  • 小字級
  • 中字級
  • 大字級
  • 列印
  • facebook
  • plurk
  • twitter

110-112年無人機空拍AI公開資料授權使用公告

  • 資料發布日期:111-10-27
  • 最後更新日期:111-10-27
  • 資料來源:交通部運輸研究所

一、主辦單位:交通部運輸研究所(以下簡稱「運研所」)

二、為鼓勵民眾與企業對政府開放資料加值應用,依據「行政院及所屬各級機關政府資料開放作業原則」,開放運研所之110-112年無人機空拍AI公開資料(如附件1),期民間整合運用政府開放資料,衍生出新興的營運服務並嘉惠交通產業。

三、申請資格:具有中華民國國籍並在我國設有戶籍之自然人及依據我國法律所設立之本國、外國法人。申請人須檢附資料如下:

  • 110-112年無人機空拍AI公開資料申請基本資料表(附件2為依據我國法律所設立之本國、外國法人填寫之申請表或附件3在我國設有戶籍之自然人填寫之申請表)。
  • 申請資格文件(依據我國法律所設立之本國、外國法人須檢附合法設立登記之證明文件影本,我國設有戶籍之自然人需檢附身分證文件)。

四、備妥以上資料後,即可來函運研所提出申請;申請資料經運研所審核通過後,依據110-112年無人機空拍AI公開資料申請及使用規範(詳見附件4)提供公開資料。

五、 聯絡人:

交通部運輸研究所運輸安全組黃明正研究員
電話︰(02)2349-6863
電子信箱: hmc@iot.gov.tw
地址:105004 臺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40號

六、申請期間:自公告日起開始受理,公告至民國112年11月30日(星期四)截止受理。

七、對於本授權案內容若有疑問,請逕洽交通部運輸研究所運輸安全組黃明正研究員(電話:02-23496863;E-mail: hmc@iot.gov.tw )。所需之申請授權資料均登載於本所網站,請逕行上網查詢或下載(本所網址 https://www.iot.gov.tw,相關授權公告資訊連結為:「訊息公告」>「行政公告」>「授權資訊公告」)。

瀏覽人次:65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