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交通部運輸研究所Institute of Transportation, MOTC

:::
  • 小字級
  • 中字級
  • 大字級
  • 列印
  • facebook
  • plurk
  • twitter

歷任所長

林信得所長照片
歷任所長-林信得

所長任期:104.1.16.~105.8.21

民國41年生,國立台灣海洋大學電子工程系學士、國立台灣大學管理學院商學研究所碩士,歷任台灣電力公司電子計算機中心程式設計員、民航局飛航服務總台工務員、電腦工程員、台灣飛利浦公司通信資訊系統部產品行銷經理、交通部航政司技正、空運科科長、民航局助航組、空運組組長、民航局副局長、運輸研究所副所長等職務。

在當前國家經濟與產業轉型、交通與人口結構改變之關鍵時期,林所長將因應交通及建設部組織改造後,運輸研究所所需之國際視野與智庫角色,持續支援交通部發展重大政策,包括:整體運輸規劃、國際海空運輸政策研議、道路安全政策研訂、公共運輸整合服務、運輸科技發展、運輸節能減碳與調適策略,以及港灣、綠色港埠、防災技術建置研發等;另協助交通部部屬機關及地方政府落實運輸政策之推動,以及透過專業領航建立有關之運輸系統技術標準與資訊平台等重要工作項目,並持續與相關之產、官、學、研及民眾進行跨域溝通與協調合作,將運輸研究所之研發成果有效落實於應用層面,以協助交通部發揮美好生活連結者的角色。

魔羯座特質:保守的,謹慎的,踏實的,平穩的,辛勤的,努力不懈的,博學多聞的,愛好整潔的,充滿自信的,負責的,有規律的,遵從傳統的,有秩序的,負責的,上進的,有組織能力的,能成功的。
瀏覽人次:6676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