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交通部運輸研究所Institute of Transportation, MOTC

:::
  • 小字級
  • 中字級
  • 大字級
  • 列印
  • facebook
  • plurk
  • twitter

研究報告下載

書名 無人機整合示範計畫推動及管理服務
出版單位 運輸工程及海空運組
出版年份 111
出版月份 7
價格 非賣品
摘要

       「無人機整合示範計畫」是將交通部所屬的交通場域,提供無人機業者進行實地技術測試及驗證;本計畫經過彙整並評估交通部部屬機關(構)的業務需求以及場域後,擇定公路總局轄管的橋梁進行檢測,以及中華郵政的物流運送為兩大示範主題。
      橋梁檢測於110 年4 月19-20 日完成台3 線大溪武嶺橋實地驗證,另物流運送於110年4 月22 日完成東港至小琉球實地驗證,兩大示範主題最後分別於110 年5 月11 日及13 日完成評選,橋梁檢測選出7 隊得獎團隊,物流運送選出5 隊得獎團隊。同時本計畫藉由測試驗證成果,協助擬定出後續委外招標所需規格供各實務單位參考應用。

張貼日 111-07-21
瀏覽人次:911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