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交通部運輸研究所Institute of Transportation, MOTC

:::
  • 小字級
  • 中字級
  • 大字級
  • 列印
  • facebook
  • plurk
  • twitter

一卡在手全心感受 高雄市MeN Go 2.0優惠加碼啟動

  • 資料發布日期:109-09-15
  • 最後更新日期:109-09-15
  • 資料來源:運輸科技及資訊組

       為鼓勵通勤與通學民眾多多使用交通行動服務(Mobility as a Service, MaaS)及慶祝MeN Go即將突破800萬使用人次,交通部運輸研究所與高雄市政府交通局合作於15日辦理MeN Go 2.0交通月票優惠加碼啟用活動!即日起民眾使用MeN Go月票,將可以更優惠的使用所有運輸服務!

       交通部運輸研究所與高雄市政府交通局於2018年9月合作推出全臺首張多運具合一「MeN Go」卡,於今(2020)年即將屆滿2週年。今日高雄市陳其邁市長與交通部王國材政務次長出席「交通行動服務MeN Go 2.0」記者會,慶祝MeN Go即將突破800萬使用人次,加碼推出「MeN Go POINT 四大方案全都送」,更有業者加持「計程車隊再添新力軍」、「WeMo共享機車擴大服務」、「YouBike前30分鐘免費」,並與學校合作「MeN Go進校園 安全又省錢」,逐步擴展MeN Go成為高雄通勤通學的最佳選擇。

       MeN Go率先整合高雄捷運、公車、輕軌、渡輪、自行車等多元運具推出月票,本次針對「公車暢遊」、「渡輪暢遊」及「公車+客運」等月票加碼贈送每月最高600點MeN Go POINT,可與「無限暢遊」同樣享有計程車、共享電動機車、指定停車場費用1點折抵1元,讓民眾荷包省錢更有感。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延燒,但MeN Go卡使用量逆勢增長,搭乘人次也即將突破800萬人次,表現亮眼,MeN Go將尋找第800萬人次的搭乘幸運兒,可獲得1年份的無限暢遊大禮包,鼓勵尚未申辦的市民趕快申辦。另外MeN Go進步的腳步未曾停歇,今年2.0服務升級包含合作計程車業者增加了倫永大車隊、中華大車隊,Wemo共享機車再擴大高雄營運範圍,YouBike提供MeN Go獨享前30分鐘免費,充分滿足交通移動與轉乘需求,讓MeN Go會員都能「一卡在手 全心感受」。

       今年MeN Go也特別與正修科技大學及輔英科技大學進行合作,讓MeN Go計程車進駐捷運站與校園進行接駁,鼓勵學子多加利用大眾運輸往返,減少騎乘機車之危險,期望以安全、環保、便捷、經濟的服務,讓MeN Go成為通勤通學族首選。

       MeN Go卡是結合一卡通的實體票卡,目前提供限量免費辦卡,為節省等待時間,可選擇線上申辦,也可以在線上以信用卡或LINE Pay Money支付,詳情可至「MeN Go交通行動服務」官網 https://www.men-go.tw/ 查詢。

(服務資訊參考)

MeN Go 官網   

 https://www.men-go.tw/

MeN Go  App

12 13

                                                                                               

瀏覽人次:602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