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交通部運輸研究所Institute of Transportation, MOTC

:::
  • 小字級
  • 中字級
  • 大字級
  • 列印
  • facebook
  • plurk
  • twitter

編定2020年版運輸政策白皮書

  • 資料發布日期:112-08-15
  • 最後更新日期:112-08-18
  • 資料來源:交通部運輸研究所

符合交通部四大施政主軸:安全、效率、品質、綠色

26 27

             為回應賴清德前院長於107年2月9日對交通建設應有願景規劃之指示及前瞻擘劃運輸部門共同之施政藍圖,本所以自行研究計畫方式啟動2020年版運輸政策白皮書編撰作業。2020年版運輸政策白皮書包含第1層總論、第2層陸、海、空運等運輸系統、第3層為當前重要施政議題,完整擘劃我國運輸部門共同的施政藍圖,並於108年12月6日奉交通部核定。另為讓民眾親近運輸政策,除出版2020年版運輸政策白皮書套書(總論及7分冊)外,特出版由林佳龍前部長親自命名的專書「Koinonia:交通就是感動─2020運輸政策白皮書」中、英文版。108年12月18日舉辦新書發表暨記者會,會中由林佳龍前部長率交通部各部門首長啟動簽書儀式,與會者包含地方政府及產官學研界。另為利民眾了解運輸政策,製作動畫影片中、英文完整版(約6分鐘),剪輯精要完成中、英文精華版(約2分鐘) ,影片已上架YouTube天下Video、專題網頁FB貼文,以及交通部屬機關官方網站共同推播。

相關連結

瀏覽人次:4000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