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交通部運輸研究所Institute of Transportation, MOTC

:::
  • 小字級
  • 中字級
  • 大字級
  • 列印
  • facebook
  • plurk
  • twitter

本所獲獎資訊

公告單位 運輸計畫及陸運組
獲獎名稱 「北臺區域整體運輸規劃研究」榮獲國際組織東亞運輸學會「2019年傑出運輸計畫獎(Outstanding Transportation Project Award, OTPA)」
獲獎日期 108年12月5日
內文

一、獲獎內容簡述
(一)「傑出運輸計畫獎(OTPA)」屬於國際級的評選獎項,其設立目的係為表彰得獎計畫在東亞交通運輸的社會影響力與規劃方面的卓越表現。
(二)「北臺區域整體運輸規劃研究」為3年期(105~107年)計畫,由本所與鼎漢工程顧問公司合作辦理,除調查北臺區域(包含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基隆市、宜蘭縣、新竹縣、新竹市及苗栗縣等8個縣市)的旅次特性與交通量,掌握區域內的旅次特性外,並建構運輸需求模式,預測未來運輸供需,其研究成果可協助地方政府了解未來年運輸系統變化趨勢、瓶頸路段、運輸發展課題與策略,做為交通部門審議重大建設計畫之參據。
(三)「北臺區域整體運輸規劃研究」經中華民國運輸學會(為東亞運輸學會團體會員)推薦,代表我國參選。中華民國運輸學會於108年12月5日在中華大學舉辦之年會會員大會中轉頒獎狀以資表揚。

二、受獎和獎狀照片

910

瀏覽人次:255
回頁首